你遭遇婚姻“潜规则”了吗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刚走进的婚姻的男女,大多数都曾经被这婚姻的“潜规则”闪过腰。刚走进的婚姻的男女,大多数都曾经被这婚姻的“潜规则”闪过腰。幸好,我们的婚姻也有“潜规则”,只要摸清了其中的门道,那美满的婚姻就不只是个童话了。

  有婚嫁就得有回报。我们要娶一个女人或要嫁一个男人的时候,“潜规则”的第一步就已经开始了,所有的爱情都是有要求的,而婚姻更是要将这些要求具体化,除了把先前的承诺一一兑现,我想不出你还想“潜”什么和被“潜”什么了。你要没有成家养女人的本事你就别去娶,女人让不让你养不是你的事,但你能不能养却关乎着婚姻的长久大计;你要是还没做好当老婆的准备你就别去嫁,男人要不要求你不是你的事,但你能不能做却关乎着婚姻的甜蜜缠绵。在婚姻里,付出是必需的,而回报的多少又直接和那些执手中的幸福相连。天下都没免费的午餐,在婚里只“吃”不给,更是个笑话。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