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总统96岁再娶娇妻  波霸小娇妻火辣身材吃得消吗?

2016/7/20 15:45:17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克罗地亚的前总统96岁再娶娇妻,在今年四月份已经和小自己36岁的女友秘密的结婚了。隐婚事实被曝光以后,曼诺里克说两人并非是一见钟情。而是在一起生活很多年,认为继续这样生活下去很愚蠢,于是打算严肃对待他们的感情。

克罗地亚的前总统96岁再娶娇妻,在今年四月份已经和小自己36岁的女友秘密的结婚了。隐婚事实被曝光以后,曼诺里克说两人并非是一见钟情。而是在一起生活很多年,认为继续这样生活下去很愚蠢,于是打算严肃对待他们的感情。当然被问及是否度蜜月时,曼诺里克笑了出来。看起来像是老夫老妻早不在乎这点事了。

曼诺里克的第一任妻子死于火灾,如今万年依然是需要情感陪伴的。他选择了美貌动人的娇妻,虽然两人相差36岁,但是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沟通。曼诺里克说这个岁数对于结婚已经很慎重了,两人也是经过认真思考做出的决定。让不少网友都对他羡慕妒忌恨。

“黄昏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夕阳红”更使许多单身老年人体验到了有伴相陪的美好晚年生活。越来越多的单身老人开始追求生活的质量,渴望在晚年有个伴。可子女的阻挠,来自社会各方的压力,因财产问题产生的矛盾等等,都成为了老年人再婚的“拦路虎”,很多黄昏恋的老人频频“受伤”。老人同样有选择自己新生活的权利,有恋爱和再婚的自由。作为女儿,应该宽容一些,给他们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多为他们的晚年幸福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