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学冬女友曝光 两人常年微博亲密互动超甜蜜

2016/7/12 17:21:56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陈学冬女友曝光,因为账号为“彭彭彭心晨”的女星子啊微博上和陈学冬互动十分亲密,近期甚至还零点为陈学冬庆生。让人怀疑这就是陈学冬的隐秘女友,两人暗中有秘密来往。

陈学冬女友曝光,因为账号为“彭彭彭心晨”的女星子啊微博上和陈学冬互动十分亲密,近期甚至还零点为陈学冬庆生。让人怀疑这就是陈学冬的隐秘女友,两人暗中有秘密来往。关于陈学冬的女友是谁,粉丝们一直都很关注。

陈学冬不像柯震东与萧亚轩交往恋情炒的满天飞,只是知道他曾谈过4个女朋友,但陈学冬在恋情方面比较低调,所以都没有他前女友的名字及照片。彭心晨和陈学冬毕业于同一所大学——上海音乐学院。疑陈学冬女友曝光,网友纷纷喊话郭敬明:“陈学冬被抢了!还不快来!”也难怪网友总是调侃陈学冬和郭敬明(小四)的关系,因为自陈学冬出道就受到小四的多方提携和照顾,二人的交情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