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任贤齐祝福霍心恋 霍曝恋母情结喜欢年长女性

2016/7/11 23:02:09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任贤齐祝福霍心恋,对于霍心公布恋情不到两个月就公布结婚喜讯,确实让人惊讶。任贤齐称一开始自己也很惊讶,但是很快就神秘一笑,称自己知道很多你们不知道的事。

任贤齐祝福霍心恋,对于霍心公布恋情不到两个月就公布结婚喜讯,确实让人惊讶。任贤齐称一开始自己也很惊讶,但是很快就神秘一笑,称自己知道很多你们不知道的事。当然很快就被记者问及到底是什么?而任贤齐笑着说,不能说,不然人家以后都不跟我说秘密了!任贤齐称双方公开恋情后还没碰过面,当即祝福两人。

霍建华和林心如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小秘密呢?其实两人第一次合作拍电视剧是2006年的《地下铁》。其后不时合作,两人更是惺惺相惜假戏真情。不时被拍到出入超市买日用品。两人第一次吻戏更是赚足眼球,在杭州拍摄时,旁边聚集大批民众,有人嗑瓜子在热闹,足足拍了七个小时才搞定。

霍建华曝恋母情结,专喜欢年纪大的成熟韵妇。生活在单亲家庭的霍建华,从小就缺乏自信,对感情更是没有信任感。往往更加喜欢年长的女性,觉得踏实可靠。和林心如公开婚讯以后,更是应征了他之前分享的爱情观。他认为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纪,会散发出独有的智慧和韵味。这和他受妈妈影响,带有恋母情结有关。而且他平时也不吸引小妹妹,因为会嫌他闷,没有话题。而妈妈型年长女性,却能很好的照顾他的有效心理。而林心如,可以说完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