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江左伴郎 婚礼不请胡歌是怎么回事?

2016/7/7 14:41:42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胡歌江左伴郎,霍建华和林心如公布婚讯以后,这对胡霍CP就一直备受关注。而得知胡歌正在草原做公益活动“捡垃圾”时,让网友们无效为他心痛。也期待他会对这对恋人以什么态度。

胡歌江左伴郎,霍建华和林心如公布婚讯以后,这对胡霍CP就一直备受关注。而得知胡歌正在草原做公益活动“捡垃圾”时,让网友们无效为他心痛。也期待他会对这对恋人以什么态度。终于在七月五号晚上,胡歌送上祝福,转发婚讯并配文“阿华甜”。他的微博也因此沦陷,无数网友替胡歌感到心疼,称阿华甜,阿歌酸。

曾经霍建华表白胡歌的五年之约,如果五年后还单身霍建华就和胡歌在一起。如今霍建华抛弃了胡歌,胡歌成了一个大电灯泡。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很可能在夏威夷举行,因为林心如在2016年才担当了当地的观光大使。婚礼不请胡歌是怎么回事?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未收霍建华的婚礼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