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旬老汉囚禁裸女 强奸并生子称捡来的不犯法

2016/7/11 23:12:55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八旬老汉囚禁裸女,并强奸女子生下一女。老来得子本是喜事一桩,但是这样的情景实在让人欢呼不起来。因为孩子的妈妈常年被锁在黑暗的小屋,精神还不正常。

八旬老汉囚禁裸女,并强奸女子生下一女。老来得子本是喜事一桩,但是这样的情景实在让人欢呼不起来。因为孩子的妈妈常年被锁在黑暗的小屋,精神还不正常。八旬老汉黄大爷,称这个女人是他两年前在外面捡回来的。捡个女人就为了带回家生孩子。他一个劲的把记者往门外推。但是这对可怜的母女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被锁的两年时间,孩子妈妈吃喝拉撒都在小黑屋里面。臭气熏天让人根本无法待在里面。女子一直自言自语,精神状况不是很好。而此时的她其实还没出月子,身体很虚弱。最终女子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由于营养不良,女子脸色苍白。产科方面没太大问题,精神问题严重。对于孩子,要鉴定孩子生父是否有抚养能力。如果没有货放弃,孩子将被安置在福利院。老汉是否涉嫌违法,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