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情定新西兰”幸运儿悬念揭晓

2013/10/22 17:29: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截止10月20日,由华帝股份主办、中国杯帆船赛和奥克兰旅游局协办的华帝“情定新西兰”集体婚礼的报名投票阶段已全部结束。通过@华帝幸福厨房 新 浪官方微博报名的新人已达45万对,投票人数超过4千万。最终票数最高的五对幸运新人和一对“情比金坚证婚人”通过层层选拔和网络投票脱颖而出,最终成为活动幸运儿,获得了极为宝贵的新西兰婚礼名额。他们即将于11月7日踏上前往新西兰最大城市——“帆船之都”奥克兰,在纯净海滨庄园举行一场世纪豪华浪漫集体婚礼。最重要的是,婚礼场地、机票交通、住宿美食等费用通通由华帝埋单。

    华帝总裁黄启均表示,“一道佳肴就是一种简单的幸福,厨房既‘供应’着一个家庭的舌蕾快乐,也承载了家庭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基于厨房燃具产品的特性和厨房在家庭中的特殊地位,我们打造了华帝狂婚节集体婚礼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爱侣通过登陆@华帝幸福厨房,品尝到生活的甜美,携手走进幸福殿堂。”

五对新人 三对姐弟恋

从恋爱到结婚 他们讲述着各自的幸福故事

    在记者对这五对新人的采访中发现,他们当中有70后、80后,以及90后,而且其中三对是姐弟恋,处在事业与家庭的转型期,从恋爱到结婚,从工作到生活,看他们有着怎样的情感故事。

心甘情愿为彼此做一些温暖的事

    他33岁,她36岁,一个80头,一个70尾,认识11年零20天,虽然是姐弟恋,但他们从来没觉得这是个障碍,他笑说她身上有股孩子气,没事儿会发发小脾气,而她戏称他胖乎乎的没人要,很安全很放心。这看似戏谑的互掐在这对夫妻看来是再正常不过的生活常态了。

    为给她看病,他去医院排一晚上的队。看到憔悴的丈夫她心疼不已,虽然他的老套让她“嫌弃”,但语气中依然能感觉她对丈夫的依恋和满意。“同样的事儿,她也会为我做。”丈夫忙补充道。其实平淡生活中为对方做些不足为奇却很温暖的事,比送一份价格昂贵的礼物更有意义。

    来自同一个县城的小胡和小杨回忆他们的恋爱经历时说,“我们恋爱也有七八年的时间了,读大学那会因为我们学校不在同一个地区,每周末她都会赶到我学校来看我;有一年我生日,因不能一起过,她就特意打电话到电台给我送上最特别的祝福语和生日歌;2009年我们大学毕业后,她说服父母,选择和我一起来广东工作;2010年我生病时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甚至在我休假没有一分钱收入的情况下陪我一起扛过了那段艰难的岁月……”

    说起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小胡有些激动和哽咽,她心甘情愿地默默付出让他既感动又愧疚,“参加工作之后,她对我的关心总是超越了我对她的关心,希望未来能让她过上好日子。”

小胡很期待此次的新西兰蜜月之旅除了能够带着媳妇一起去海滨庄园体验一场豪    华婚礼外,还有蹦极、跳伞、帆船出海,体验紧张刺激、充满激情的难忘旅程。  

命中注定的缘分

   一个28岁,一个27岁,这对80后小夫妻也是姐弟恋,但小静说他比她成熟稳重,而且是个十分浪漫的好男人。他热爱音乐、爱弹吉他,曾专门为她写过一首歌,让她特别感动。为了向她求婚,他也做了很多事,花了很多心思,还专门做了一个蛋糕,为她收集全国各地朋友的祝福,然后剪成短片在求婚现场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说起这些甜蜜往事,小静显得特别兴奋,滔滔不绝,“我和他就是属于那种上辈子就注定好的缘分一样”。

    现在,他俩都在上海的同一家公司上班,形影不离。对于婚礼,他们有自己的打算,“我们一直想旅行婚礼,或者参加集体婚礼,所以当看到了华帝‘情定新西兰’活动时,我们都觉得这个活动和我们的想法太吻合了,就报名了。”

    小静是个坚持的人,她想得到的东西必定会努力争取,回想这段时间的拉票果真没有白费,“能有这么一次终生难忘的旅行婚礼已经很知足了,不管是跳伞,还是蹦极,我都不害怕了,因为我再不是一个人了,有另一个人陪着我去完成这些事情。”小静说。

天真率直的90后小夫妻

    彬和惠是五对新人当中年纪最小的,同为23岁的俩人,刚刚步入社会,没有足够的经济基础去承担一场浪漫的婚礼,恰巧华帝提供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他们牢牢抓住了,两人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和意外,兴奋地大叫。

    相识近10年,从同学变情侣,期间分分合合,但他们彼此都没有放弃,最终迎来了幸福的曙光。

    惠说:“我之前一直很羡慕别人有花收,可他对花粉过敏,今年我们在一起4周年的时候,他破天荒地送了一束花给我,我当时很开心,可后来他的皮肤痒了很多天,看了两次医生才好。虽然这件事不算十分浪漫,但我已经很感动了。”

    “虽然你现在还不能给我想要的生活,但是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很令人羡慕了,我希望往后无论我们多忙,每天都要见上一面,我更希望每天早上醒来睁开眼睛就看到你在我旁边。” 这是惠一直想对志彬说却始终没说出口的话,这次面对镜头,她勇敢地表达了。她还说,希望“华帝狂婚节”能够越办越好,让更多向他们一样的新人,能够拥有一个浪漫的婚礼。

证婚人三十年“珍珠婚”

新西兰旅居华人武术结缘

    在所有报名“情比金坚证婚人”的夫妇中,许先生和吴女士的爱情故事最让人羡慕不已,俩人在国内练武术结缘,至今已结婚三十多年了,是名副其实的“珍珠婚”,感情却一如初恋般美好甜蜜。

    两位老伴儿旅居新西兰多年了,目前育有一儿一女,女儿留在他们身边陪伴,儿子远在广州工作,孙子也已经出生,算是儿孙满堂了。在谈到新西兰的生活时,许先生脸上溢满了笑容:“非常快乐,我们一边上班,一边教华人、洋人、毛利人打南拳和太极拳。生活丰富精彩极了!”

    夫妻能够相濡以沫、恩爱携手走过三十多年,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漫长而未知的过程,在采访中记者问吴女士有没有相处秘笈可以跟年轻人分享,吴女士非常大方地表示:“就是包容体贴、调整性格,培养两人的共同爱好。天天忙碌一点,回家就多聊聊,这样就不会整天挑对方的毛病了。”

    他们说,11月11日的新西兰集体婚礼,会表演一个节目送给5对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表达他们衷心的祝福。至于是什么节目,许先生跟记者卖了个关子,“到时候就知道了”。

    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华帝“情定新西兰”集体婚礼上,他们的精彩亮相吧!

    据活动主办方华帝股份副总裁刘伟先生透露,在五对新人“幸福起航”新西兰之前,10月27日中国杯赛事期间还将在海边举行别出心裁的惊喜求婚仪式,届时新人们将在来自世界各地的水手和观众共同见证下完成幸福的一刻。此外,中国杯现场还将出现一座设计新颖的透明厨房,在此举行的“厨艺大比拼”和“情·调”焕彩鸡尾酒派对等活动将作为五对新人展现默契与甜蜜的舞台,并与现场观众和亲朋好友分享幸福。

    11月7日,五对新人将跟随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一同飞往奥克兰,在海浪和海鸟的歌声中、在重量级神秘嘉宾的主持下、在顶级摄影团队的镜头里,完成此生最浪漫、最梦幻的一场集体婚礼。另外,他们还可以在世界蹦极发源地KAWARAU桥蹦极中心体验自由落体的刺激,在高崖上和另一半一同跳伞,在价值百万的豪华帆船里出海度蜜月……

    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绽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