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杯出发 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华帝梦幻狂婚

2013/10/9 18:03: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距离10月10日报名截止日还有2天,登陆@华帝幸福厨房 微博,报名参加“情定新西兰”集体婚礼的新人、情侣已经超过40万对,其中既有90后小夫妻,也有80后组合,还有金发碧眼的老外新人、跨越国界的异国恋人,每对新人都讲述了各有各精彩的爱情故事,秀出和另一半的甜蜜照片并发出自己的爱情宣言。

    这场说走就走的2013年华帝“情定新西兰”集体婚礼于上月十日正式启动海选招募环节,最终将选出五对情侣、一对证婚人远赴“中土世界”展开为期一周、全程免费的新西兰蜜月之旅,并在11月11日这一天,由专业厨房燃具生产商华帝为新人们打造一场浪漫无极限的庄园婚礼。


    据活动组织者、万物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晓昱透露,在五对新人“幸福起航”之前,10月25-28日期间举行的中国杯帆船赛现场将出现别出心裁、充满惊喜、毕生难忘的求婚仪式,届时新人们将在来自四海的各国水手和观众祝福下,共同见证幸福时刻。此外,中国杯现场还将出现一座设计新颖的透明厨房,在此举行的“厨艺大比拼”和“情•调”焕彩鸡尾酒派对等活动,将作为五对新人展现默契度与甜蜜值的舞台,并与新人们的亲朋好友和围观人群分享幸福。无论是活动报名者还是参与投票者,都有机会获得华帝提供的厨房烟灶、iphone 5S等奖品和其它礼品。

    华帝总裁黄启均表示,一道佳肴就是一种简单的幸福,厨房既“供应”着一个家庭的舌蕾快乐,也承载了家庭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基于厨房燃具产品的特性和厨房在家庭中的特殊地位,我们打造了华帝狂婚节集体婚礼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爱侣通过登陆@华帝幸福厨房,品尝到生活的甜美,携手走进幸福殿堂。”

    2009年,华帝创立“狂婚节”,将11月11日“光棍节”的定义颠覆为“一生一世,一心一意”,之后不断创新集体婚礼形式,从海上低碳婚礼的“节婚”观,到摆脱现实压力、推崇多元幸福方式的裸婚梦,再到去年的“巅峰之恋”,不仅是社会婚恋观演变的反映,也是一家企业、一个品牌使命陈述的形象诠释和探索。“情定新西兰”集体婚礼接力华帝狂婚节第五棒,在回归华帝对海洋文化、低碳健康环保生活理念追求的同时,更赋予“幸福厨房”胼手胝足、共同经历一路风雨的内涵。

    据介绍,2013华帝“情定新西兰”集体婚礼将在新西兰“千帆之都”奥克兰西海岸绝壁之上的卡斯特威海滨庄园举行。在这座素有“悬崖上的珍珠”之称的梦幻庄园,届时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担任婚礼主持。

    此外,这趟蜜月之旅还是一次罕见的极限婚礼:有机会在世界蹦极发源地KAWARAU桥体验自由落体的刺激;在高崖上和挚爱一同跳伞,感受从云端落下的滋味;并搭乘帆船迎风出航感受蓝海之魅,感悟“千年修得同船渡”的境界。

   最后提醒大家,微博搜索@华帝幸福厨房,参加“情定新西兰”浪漫庄园婚礼参加最后一轮冲刺。10月10日报名将正式结束,10月20日前新人拉票截止。想要搭上最后一班顺风船驶向南半球美丽海岛的新人们赶紧报名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华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