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太久制作男友 妹子,你这得有多寂寞啊

2016/12/14 14:07:52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太久制作男友,这得是有多寂寞?27岁的艺术家玛丽·斯蒂芬森彻底厌倦了单身,于是她用黏土制作出了七个自己幻想出来的完美男友。

单身太久制作男友,这得是有多寂寞?27岁的艺术家玛丽·斯蒂芬森彻底厌倦了单身,于是她用黏土制作出了七个自己幻想出来的完美男友。七个男友表情发型各不相同个,还有很多不同约会的背景,然后玛丽·斯蒂芬森幻想和他们一起约会、野餐、牵手旅游等事。

网友评论炸开了锅,不少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纷纷发表看法。有让艺术家考虑自己的;也有劝说她找真实男友的。甚至有的网友还分析起女艺术家的性格特征“7个幻想男友,各个肤色都有,只能说这女的闷骚的心非常强大。婚后必出轨,婚前必劈腿。”

艺术家的心思,尔等凡人也许意会不到。不过要是厌倦了单身,小编还是有招让大家生活丰富起来的。厌倦了单身,就换个模式生活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