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女孩子聊天她才愿意和你聊? 几大技巧助你追得心上人

2016/12/14 14:33:0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到跟女孩子聊天是不是很头疼啊,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跟女孩子聊天吗,每次跟女生聊天都以不愉快而告终,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快到小编这里来,小编教和……

提到跟女孩子聊天是不是很头疼啊,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跟女孩子聊天吗,每次跟女生聊天都以不愉快而告终,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快到小编这里来,小编教和女孩子聊天技巧,手把手教你怎么和心爱的她聊天,哪天把女生追到手了,别忘了小编哟。

倾听的技巧

1、代入感

所谓的代入感,就是从讲述者的角度进行感受讲述者的不幸或所幸。例如,当讲述者倾述“我被男朋友甩了”。这个时候,你要能够将感受带入其所将的故事中,并假设你是一个悲伤寂寥的爱情失败者,你被心爱的男友给甩了,你此时的心情和感受如何?你此刻是否也会表现出一样的心理状态,有木有?此刻你的回答可以这样“难怪你的心情这么不好,我失恋的时候也是彻夜难眠。你会么?”

这样的表达可以传达一下信息:首先,让他能够明白你理解他的心理感受;其次,表达了你的关心;此外,通过发问的方式,引导他继续讲述。但是,还必须提醒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或别人对自己的伤心往事刨根问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