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 学会这几点摆脱屌丝困境

2017/10/23 7:05: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成天到晚都不修边幅,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上前表白被拒时也只会说女孩都是看脸的。殊不知女孩真正看的是你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只有自身得到改变,桃花才估计在身边。

来源:站酷

想要知道什么样的男生是没气质的,如果说到屌丝这个词可能会容易让你理解。当下的生活中有不少人的日常生活状态就是如此。穿着一件褶皱颇多的衬衫,经常顶着一头不知道多久没修理过的头发,穿着人字拖,就这么吊儿郎当的走在人行道上。对于这样的男生也许你都不会在意,目光所及之处自动忽视他。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生向自己心怡的女生表白却总是遭遇对方含蓄拒绝的原因。如果想要摆脱这种屌丝状态,变得有气质起来,还是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自己进行改造。

来源:站酷

一、形体塑造气质

气质在肥胖的人身上是完全没办法体现出来的,即使他们想用衣服来进行遮掩也会被它们所背叛。所以针对这类群体还是不要从外物方面做文章,转而沉下心来好好的改造自己。例如日常生活中饮食选择低热量的蔬菜为佳,肉质食品少食用。对于油炸类的,高脂肪的食品不要食用为佳。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之后再配合适量的体育锻炼,嫌健身房费用太贵就自己找个场所跑跑步,跳跳绳,也可以一周去一次游泳馆消耗能量。看着那些身材好的人,再对比一下自己,也许你会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激励自己坚持下去。

二、生活细节体现气质

细节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在发型上稍加注意就可以让精神状态提升几个档次。还有男生嘴边的胡子,长得太长了总觉得看着就十分邋遢油腻。所以,定期刮胡须是很有必要的。不要以为你也可以像那些成熟大叔一样,留着胡须显得更稳重,更具有气质。青年时期留胡须只会让人感觉私下生活方式不佳,这样更加不会受女孩子的欢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