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太久制作男友 妹子,你这得有多寂寞啊

2016/12/14 14:07:52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太久制作男友,这得是有多寂寞?27岁的艺术家玛丽·斯蒂芬森彻底厌倦了单身,于是她用黏土制作出了七个自己幻想出来的完美男友。

生活不是只有爱情,生活上的目标和事业上的目标都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起来,所以单身的女性们应该试着寻求让自己生活变得丰富,变得快乐起来的方法。

1.养成独处的习惯。

因为独处是最高的人生境界,这样可以安静地与自己的灵魂待在一起。虽然有些人能说会道,有比别人胜一筹的交往能力;但独处却更胜一筹,独处可多读一些书,在丰富自己后再与人交往,这样的人就会是高人。

2.读一些好书。使自己的灵魂更完美。

读一些经典作品,丰富自己。读书总归是有用的。因为书里藏着许多的宝库。从中你会感受到书的魅力,获得精神的生长素,提高品位,提炼人生。

3.不受利益驱使,做自己喜欢的事。

以自己的能力去做你认为最快乐的事。感觉做这件事个人的才能得到发挥;人生目标的实现。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