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钱 女友甘心被“潜规则”

2010/9/13 9:13: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礼仪之于女人真的很重要,女友自从见过未来婆婆被指缺少涵养之后,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自己修炼成礼仪女郎,并坚决要做个知礼孝,懂节道,有涵养美丽且优雅的女人。对于她的上进我自然是万分支持,心甘情愿掏腰包送她去进行礼仪学习,并坚持每个礼拜都自主接送。女友感动的不得了,信誓旦旦地说婚后一定要对我怎么怎么好。我听了很高兴,却没想到婚还没结,她倒先送一顶帽子给我戴了。这礼仪,真是要人命啊!

 

转自太平洋摄影部落

  教礼仪的是位先生,每次我送女友过去,看到他的样子都算个中规中矩的男人,实在算不帅,但很自信,或许与他从业有关吧。我也懒得理会这些。但女友在过去修习的第二月时,突然宣布不再需要我接送了,她的理由是坐公车来回当散心也挺好的,因为夏天到了,人多活动活动才好。当时我正忙于生意也没理会这些,也懒得对她的理由加以分析,就答应了。这样她回家的时间就多了一个多小时,但她每次回来都兴高采烈地样子。

  被我察觉出端倪是在三个月后,那天签了一笔大单,心情很高兴,想起女友说过喜欢的钻石项链,打算在这天买给她。当然是要带她一起去的,但为了要给她惊喜,并没提前打电话告诉她。可是,最让人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在礼仪学校竟然没见到她的影,我急忙拨了她的电话,但响了几分钟才接听,并且很慌乱的样子。

  我问她在哪里,她说在公车上,正往家赶。我也没多考虑就向家奔去,却在离家三站远的地方看到她,当时她正从一辆轿车上下来,很高兴很甜蜜的样子,看到我,惊慌的不得了,我却没空理她,因为我看到车上坐的是礼仪教师。老师送学生本来没什么,但女友为什么对我撒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