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让男人着迷 8种女人特征【图】

2010/10/12 15:57:58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让男人喜爱,以至达到膜拜地步的女人,及其少有,她们一般具备类似特征。想想,是不是她不会总是要求你先让步,只是她习惯用些撒娇的手法,小心翼翼而又真心的,求得你的原谅,还能对她要求些什么了。

  揭秘:最让男人着迷 8种女人特征【图】

    男追女,很普遍,也很常规。不论感情成功否,男人都不会怎么太在意。而女追男似乎在粉丝与偶像之间发生较为普及,一般的感情事如有发生,不得不承认此女子有超越其他女人的勇气。其实说来说去,只要你有足够魅力,男追女也好,女追男也好,都容易多了。

  让男人喜爱,以至达到膜拜地步的女人,及其少有,她们一般具备类似特征。

  一、站在你的位置考虑问题

  印象中的恋爱中的女人,多喜欢撒娇,是符合逻辑的。但如果能注意 “度”,其魅力必然大增。学生时代的你,不会感受到她任性带来的随意翘课逛街行动,也不会为没有经济来源的你强行够买奢侈品而心寒。工作时代的你,不会出现因工作的繁忙而忘记挂电话给她的埋怨情形,也不会在你工作烦心的时候要你甜言蜜语,甚至自己心情再不好,也会轻轻拥着你,始终站在你这边,确实很通情达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