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已成往事 好的做法就是好聚好散

2016/7/22 14:26:4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ins上晒钻戒宣布与身家过亿的“Snapchat”的执行长斯皮格尔(Spiegel)订婚,接受大家祝福。2010年6月,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2013年,两人共同发布声明,确认和平分手。

其次是不要给对方太多希望。

很多人都怕分手时伤害人家太深,而故意说一些对方很好的话,给对方一些希望,这样的做法反而会伤对方更深,如果你对对方没有感情了,就不要误导他。他知道你是认真的,就可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而不是苦苦地等待你给他的希望。 

最后是要避免不必要的指责

即使他做的很多事都让你难以忍受,甚至他做了很对不起你的事,也不要在最后分手的关头去翻旧帐,去控诉让你痛苦的事情,如果对方不甘示弱,那你们之间就很难再以平静地方式去结束这段关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