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友卸妆后老8岁 35岁女人伪装成少女骗婚

2016/3/14 11:40:0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友卸妆后老8岁,35岁的年纪竟然伪装成少女骗婚。原来男子通过微信认识了女子闫某,看到微信头像觉得长得很不错,于是主动约见面。早有“照骗”心理准备的男子阿华,没想到见到闫某本人比相片还漂亮。

女友卸妆后老8岁,35岁的年纪竟然伪装成少女骗婚。原来男子通过微信认识了女子闫某,看到微信头像觉得长得很不错,于是主动约见面。早有“照骗”心理准备的男子阿华,没想到见到闫某本人比相片还漂亮。闫某称她今年已经27岁想结婚了,同时阿华也29岁了。两人都想有个家,很快爱火点燃,确立关系后同居,阿华带女子去见了自己父母。

由于女子是外地人,几次催促想去见女友家长,但是女子都故意拖延。于是想着看好婚纱,买好首饰再做决定。阿华还发现女友卸妆后显得有些苍老,而且每次讲电话都回避着他接,还刻意用家乡话。于是男子谎称女友失踪,去派出所查询了女友信息。看到女友年龄35岁让他大惊失色。很快民警对阿华报假警的行为给予批评教育。阿华也决定自己回家像闫某问清楚事情来龙去脉再决定结不结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