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友卸妆后老8岁 35岁女人伪装成少女骗婚

2016/3/14 11:40:0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友卸妆后老8岁,35岁的年纪竟然伪装成少女骗婚。原来男子通过微信认识了女子闫某,看到微信头像觉得长得很不错,于是主动约见面。早有“照骗”心理准备的男子阿华,没想到见到闫某本人比相片还漂亮。

网络交友要注意:

1.有些质疑精神

保持清醒的头脑。对方和你交往,很可能在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就会把你无情抛弃。不要因为眼前的一点点利益,就轻易地掉进别人的陷阱,而失去对未来的追求。

2.对方有很强的性目的不要交往

网络也即是社会,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如果有些网友上来就谈一些性的问题,那我们就应该果断拉黑,如果严重者我们可以保留证据选择报警等等。

3.要多了解对方

要通过多种渠道途径多了解收集一下对方的信息,不要碍于情面急着见面,也不要勉强去见面,可以多看看他转发的日志,说说,照片等,也可以加他微信的其它好友,总之要多了解对方。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