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是喜欢展现好的一面给别人看

2016/3/29 16:58:0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两个是发小,从小就一起一个学校,因为成绩总是两人包揽一二,所以经常被人拿来对比。现在长大了也是这样。因为她曾在公共场合说不喜欢我,所以我也是打心底的自然不喜欢他。

网友倾诉:

我们两个是发小,从小就一起一个学校,因为成绩总是两人包揽一二,所以经常被人拿来对比。现在长大了也是这样。因为她曾在公共场合说不喜欢我,所以我也是打心底的自然不喜欢他。后来虽然大学分开了,但是总是能从各种人嘴中知道她的动态,说她过的很好。我也好奇的点进了她的微博里去,确实看到的了她变漂亮饿了,爱情甜蜜,事业有成。而我自己还是一直碌碌无为,工作不见起色。感觉到很难受,这种妒忌心吗?该如何摆脱。

编辑回复:

有人哭完洗脸做面膜化妆自拍PS上照片。有人跟丈夫吵完架发微博秀恩爱。橱窗展示的永远是华美一面,看不到的后厨蟑螂横行。不要羡慕别人的橱窗了,去打扫自己的后厨的蟑螂去。

你只是觉得,当年和你一样的人,为什么过得看起来比你好。你并不是真的嫉妒她吧,只是不甘心自己的现状,觉得自己完全有可能变成和她一样好。她只是个镜子而已。她的生活里早已没有你,你的脑海中还如此难忘她。你自己的生活充实了,才不会无聊到嫉妒别人的橱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