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什么样的朋友圈会加分

2016/8/9 22:55:5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超级美的自拍。但是发自拍的时候最好不要配上心灵鸡汤,发心灵鸡汤就心灵鸡汤,自拍就自拍,不要合在一起发。

1、超级美的自拍。但是发自拍的时候最好不要配上心灵鸡汤,发心灵鸡汤就心灵鸡汤,自拍就自拍,不要合在一起发。如果可以,那些鸡汤也不要经常发,会有矫情的嫌疑。也不要刷屏,一个星期最多两次,因为经常发的话就会审美疲劳了,你懂的。

2、有趣的表情包有趣的表情包谁都喜欢看,看到有趣的表情包,会自然而然联想到你是一个有趣的人。

3、会发美食和做美食绝大多数男生表示对会做美食的女生有好感,看到女生在朋友圈里发自己做的菜,卖相好的会忍不住点赞。

4、偶尔发发一些分享生活的就很好。

指的是发发给别人拍的生活照、看书、喝茶、运动等或清新或阳光的内容。

5、尽量不要发粗口话,朋友圈路过的观众看到粗口话不会觉得你爽快,可能还会觉得你没素质。

6、不嚼舌根,也不经常抱怨。

7、秀恩爱不要过度,要知道你单身的时候看见秀恩爱的有多想屏蔽。

8、最欣赏那种明明很优秀却依然再努力的女孩,健身、学外语、学烹饪,学一门乐器,乐观向上,潇洒生活,满满正能量,感觉跟她在一起世界都会变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