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嫁的好的朋友心理一直不平衡

2016/6/21 16:40:05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与物质拜金女有着同样需求的姑娘,却误以为自己是个清心寡欲因循守旧的人。

网友倾诉:

我有个女同事,私生活是很混乱的,一直不太喜欢她,只维持表面的何其。但是也跟我没啥关系。但是后来她据说通过搞关系还升职了,对她印象就更差了。后来因为工作调动,跟她接触多了。听说她正准备结婚了,老公还是个很有钱很有背景的人。休息时间一没人,她就来找我谈心,说不想结婚,老公没什么情趣,又没钱,身家才几千万什么的,公婆在**地方工作,工作太忙,以后不知道能不能帮忙带小孩什么的。我听了几次,最后心理实在太难受。像他这种人,行为又不检点,平时还乱搞男女关系。而这样的人竟然嫁的这么好。我内心十分不平衡。不想要这种感受,怎么改变心态。

编辑回复:

如果真如你所说,一个除了钱没有其他的老公,有什么好羡慕的?你作为一个与物质拜金女有着同样需求的姑娘,却误以为自己是个清心寡欲因循守旧的人。妒忌的原因,无非是也想要家产万贯有背景有关系的对象啊。你的心态和那姑娘的没什么区别,那你们的差异可能仅仅在于,姑娘有人勾搭,而你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