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不要跌宕起伏的情节

2017/10/8 17:13: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女人在半夜的心情会很复杂,就是因为想得太多,所以没有办法入睡。你作为女朋友可以依赖的人,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挺身出让她们安心,然后快速的入睡。

来源:站酷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习惯性失眠者,那么你作为她的男朋友,你就要去学习各种各样的催眠技术,让她能够快速的入梦。改掉失眠这个坏习惯。其实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学唱几首摇篮曲,我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会听着妈妈的摇篮曲安然入睡,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如果男生愿意用心去花时间的话,好好的学会这些歌曲,让你的女朋友在你的歌声中睡觉。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当然有的男生天生五音不全,如果要唱歌哄女朋友睡的话,可能不切实际,因为他们的歌声可能会让自己的女朋友更加的振奋。这样的男生就要学会讲故事了,也是参照我们小时候经常会听一些睡前故事。而且很多小朋友不听爸爸妈妈讲睡前故事就不会休息的。那么对于一个大人来说如何通过讲故事这个方法让他轻松睡觉呢?小编接下来告诉你一些技巧。

来源:站酷

首先一定要选一些比较无聊的故事。千万不要选一些情节曲折波动较大的故事,这样会让人越来越精神,越来越想听。那就更不要想睡觉了。

听着听着可能一个晚上就过去了,那么你们两个都不需要睡觉了。也可以选一些比较幼稚的童话故事,很多大人觉得这些故事非常的幼稚,就不会有听下去的欲望。

其次在讲故事的时候声音要轻一点。不要有太大的起伏,讲到g.c的时候更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只是轻描淡写地把这个故事讲述出来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