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总有一句戳动你

2017/9/28 8:3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可以说是恋爱中较难的一关,恋爱双方的人都要经历很多困难,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会因此分手,恋情止步于此,有的因此越爱越深,距离让他们彼此更懂得珍惜自己。

真正相爱的两个人是不会在乎距离的远近的。这句话也许是异地恋里很经典的句子了。的确,两个不能天天想见的人,到底是什么支撑着彼此的心,大概就是单纯的爱吧,只有彼此坚定的爱着对方才可以战胜远距离带来的相思之苦。你独自一人的时候,我的心是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的。这是另一经典的句子,恋爱双方依靠着对方的激励度过难熬的日子。

异地恋中还有一句经典的句子是距离产生美,距离让两个人的恋情时刻保持新鲜感,是爱情保鲜的好办法。因为距离,不能经常见面,才让彼此更加珍惜对方,让每一次的相见都变得格外的温暖,感受对方带给自己的慰藉。再相爱的人也经受不住时间和距离的摧残,爱情像沙一般一吹就散。异地恋承受的寂寞可能会让人放弃这段感情,再也回不到从前。

异地恋有很多典型的故事,有遗憾结局的,也有美好结局的。其中一个故事中沈佳宜和柯景腾由于没有在一所大学,他们之后的命运就很被捉弄,总是因为各种原因 让他们错失表白彼此真心的机会,结局沈佳宜嫁给了别人,柯景腾到婚礼现场祝福,他们之间的爱恋也就以遗憾告终了。这无疑是异地恋失败的典范了,由于不在一起,产生很多的误会都无法解决。

另一个故事里娇爷和Daniel因一本书而渐渐书信往来,成为彼此的灵魂知己。他们一个生活在澳门,一个在洛杉矶,各自过着自己不算顺利的生活,通过对对方的倾诉得到鼓励,渐渐对现有的生活有了新的追求,结局两人在伦敦邂逅,开始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只要双方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就可以继续走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