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男同胞学会这两点足矣

2017/9/28 8:3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面对自己不喜欢的异性对自己表白时,男同胞要坚定自己想法,勇敢拒绝。但是拒绝时,要学会一些小技巧。既要让别人保全了面子,又使其死心,千万别拖泥带水。

时代在变,人们的观念也在变。以前,男追女,这叫天经地义。女追男,从未发生。但到了现在,看见心仪的人,女生就像饿狼看见骨头一样,巴不得马上扑上去。面对如此勇敢的异性,男生该如何拒绝呢?

首先,坚定自己的意念,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有些男生到了青春期,思想开始蠢蠢欲动,根本分不清爱与欲的区别。看见异性有模有样,就动起了歪念头。千万别这样,许多悲剧就是从贪欲开始的。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说出你的想法,端正自己的思想。

其次,明确自己的目标。一个男人是要顶天立地的,要养家糊口的。把自己工作做好,把自己前程计划好。当你有资本谈恋爱时,那么自然就会有更优秀的异性等待着你。一时之欲,不仅害人,还害己,望男同胞引以为戒。

拒绝别人,可不是那么一件简单的事。不仅需要勇气,还得要有技巧。首先,学会委婉拒绝。世界太小,极其容易碰面。两人相见,格外尴尬。为避免此种情况,在拒绝别人的时候,尽量找一些合适的理由。比方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们很相爱。一般表白的人听到此话,会立马打退堂鼓。

其次,态度要诚恳。拒绝别人表白,态度要诚恳,也要坚决。就怕那种拖泥带水的表态,让别人误以为你在考验她。一伤再伤,只会让人恨死你。若爱,请深爱。若不爱,那么就请转身离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