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主动单身者增多 皆由这几个因素造成

2017/9/28 7:55: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代,主动单身者增多,究其原因,无非就是彩礼高,压力大,男女失衡。可是肩负着繁衍后代的男子,必须要打破僵局,找到自己心仪的女子。孤独终老,不是好选择。

中国有一句老话,叫不得已而为之。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人们会做出一些选择。尽管这些选择对自己有害,但是从长远来看,这是值得的。在现当代,单身者越来越多。为何?很简单。

首先,压力大。男人走出社会后,就得面对高房价,高物价。但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工资却低的可怜。有些男人还得承担着养老人的责任。三座大山压下来,即使是一个男子汉,也会压得你低下头。谈恋爱,既费时,又花钱。没钱,谈啥恋爱。

其次,男女失衡,彩礼要价高。按照专家的报告,咱们国内男女失衡的比例在增大。男性会越来越多,女性则会相应较少。一个萝卜一个坑,没娶到老婆者,只好单着。那些找到了女朋友的,面对女方家那天价彩礼,也是被吓破了胆。没钱,还敢结婚?男性只能努力工作。异性受伤后,对爱情也会越来越冷漠。

不管形式如何,繁衍后代都是人生的重要事件。面对如此艰巨的环境,男同胞就要主动出击。首先,看见心仪的美女,就应该主动出击。以自己的优势来吸引她的注意。通过交流,慢慢加深两人情感。碰到适当时机,就要大胆牵手。如果你有冒险精神,可以亲亲小嘴。

其次,努力工作,努力挣钱。在当代,没钱是寸步难行的。天天谈理想,那也不能填饱肚子,解决恐怖的高房价。男人有上进心,那异性才会觉得你靠得住。如果能做到嘴甜手勤,何愁找不到老婆?就怕是那种嘴笨手懒的,压根就不能给人希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