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提前了解早作准备

2017/9/27 15:27:13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也称相门户、见面。有些人相亲不看外表,会考虑门当户对或能力、职业等问题。你在相亲时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决定相亲的结果,过程中有一定的信号可找。

来源:站酷

人在每一个年龄段的时候都有他应该要考虑的事情,比如从出生到上学期间我们和家人一起成长,上学之后开始忙着学习,毕业后考虑工作和结婚的事情,这当中的每一件事都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你已经有一段稳定的感情自然不用再为找对象而发愁,但若是在身边依然没有伴侣的情况下,无疑将会面对来自家中父母亲的压力而选择去相亲。虽然相亲这种形式有点令人难以接受,但说不定你将会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与你携手白头的那个人。

相亲无非是陌生人之间的一次接触,但正是你在这个过程中的所有表现将会决定你们之间以后发展的可能性,所以你需要格外注意你的表现,尤其是一些你平时未曾留意到的小细节。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会觉得相亲是一种很随意的活动,才会有人对此表示抗拒。

其实相亲的结果如何不是非要等到对方回应才能知道,我们在过程中便可以观察得到。下面是我们根据他人的一些实际经验总结得出的,大家在相亲时要结合实际情况,不能轻易以此作为你做决定的依据。

首先看对方的表情,如果对方没有对你表现出厌恶和不耐烦的神情那还是有机会的。其次,在交流的过程中能不能聊到一起去也很重要,如果彼此之间没有话题估计很难走到一起。然后是眼神,当你说话的时候要注意对方的眼神是不是注视着自己。在对你有意思的情况下,你是可以从对方的眼神里面读出来这种情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