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节租女友上万 要躲避家里催婚也是拼了

2016/2/11 1:17:3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广州某网站出现了春节租女友服务,春节的行情特别好,租期起码是五天起。这样的方法蒙骗父母,就为了躲避催婚,可谓后患无穷。要堵住亲戚们的嘴,小编教你机智招。

广州某网站出现了春节租女友服务,春节的行情特别好,租期起码是五天起。价格更是奇高,春节期间1300一天。服务内容更是全面,规定只能拉手搂腰不能接吻陪酒。但是假女友会提供被台词打暗号等专业服务。

这样的方法蒙骗父母,就为了躲避催婚,可谓后患无穷。要堵住亲戚们的嘴,小编教你机智招。

先发制人

为了避免那尴尬时刻的到来,我们要先发制人,掌握主动权。切忌先发制人不是咄咄逼人,一定要态度恳切、语气示弱,让对方感到你比他们还焦虑还着急,杀他个手足无措。

偷天换日

春节不只有催婚这个主题不是,一年到头全家团聚肯定不会只围绕着你这件事,可谈的话题多了,四姑还没抱上孙子、三叔最近身体欠安、表弟考研结果未卜。这么多话题,随意一个峰回路转,都能避免你成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