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年毕业祝福语录 专家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美妙的语句

2016/6/7 22:34:32 作者:U-da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天地之间,真情与共。万事顺利,是我们学弟学妹的心愿!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一路顺风,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

1.天地之间,真情与共。万事顺利,是我们学弟学妹的心愿!

2. 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一路顺风,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
3.我们拥有 6 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4.还记得吗?军训场上的一顶顶红帽,阅兵场上嘹亮的口号,是的,从那时起,我们共同踏进了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5.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留念吗?我的瞬间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6.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
7.那个拨动着六弦琴的你,那个满不在乎地扬起黑发的你,即将像一只鸽子般地飞走了,多少年后,还能记得你我曾
8.经同桌苦读的这段日子么?
9.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