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农村少妇留守农村  细究其情感的归属

2015/9/16 16:51:06 作者:Q-oux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一个农村的留守妇女,今年40岁,老公外出打工好些年了,一年就回来一次。说实话,如今在农村,我们不缺吃不愁穿的,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留守少妇······

我是一个农村的留守妇女,今年40岁,老公外出打工好些年了,一年就回来一次。

说实话,如今在农村,我们不缺吃不愁穿的,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留守少妇,说穿了就是缺少生理的温饱问题。

你说吧,出外打工的男人长期不在家,我们这些留守的妇女出轨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不过在你们这些文人的眼里,就有可能是件大事,就能给你们带来点击,但对我们来说,出轨也是提心吊胆的事情。尽管我认为只要双方愿意,又不妨碍对方的配偶,偶尔出轨,以此调节一下我们的生理需求,还是可以的。可是从内心来讲,我们还是心有疑虑,毕竟跟自己丈夫外的男人在一起做那事,还是有负罪感的。

[NextPage

本来我的思想是很保守的,但我自从找了第一个男人之后,思想就变得开放了许多。我找的这个男子他老婆去世了,他老婆在四年前的春节过后,不知道是得了什么急病,干活的时候就在自家的玉米地里去世了。他从外地回来,料理完老婆的后事,就一直没有外出打工。好几年了,他由于家境不好,就一直没有再婚,其实也没有人给他介绍女人,加上他母亲岁数大了,无法带两个孩子。于是,他就不到外面打工了,专门在家种田和带孩子。

他比我大2岁,本来他也是很本份的,但我找人帮干农活的时候发现了他,一来二往就眼熟了,就觉得这个男人能信得过,于是......经过跟他有了第一次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因为他很会做,很会哄女人开心,我就喜欢上他了,把她当作生命中一个重要的男人。
此后,他就借故帮助我做农活为由,经常的到我家窜门,顺便也做z.a。
一次我娘家的嫂子走亲戚来了,嫂子说小姑你找的这个男人干活不错啊!她还开玩笑的说不知道这个男人哪方面的活干得怎么样,能不能也叫他到我家去做点事情啊?
我说你叫他吧,他没意见就跟你去干活吧。自从男人跟嫂子去干活后,她就说这个男人是如何如何的好。可要知道,我哥哥也是出外打工的男人,一年也回家一次。我就想,我们这些留守的妇女在生理方面为何就这么下贱呢,非要找男人不可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