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被指追打摊贩后遭围观者追打

2011/7/22 15:29: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一段与临沂城管有关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先是几名城管追着摆地摊的人打,到最后却是围观群众追着城管打。据视频的拍摄者“新华一路”说,事情发生在7月12号下午6:37分,地点在临沂新华一路,视频中穿着白色背心的男子就是城管,他径直走向一名穿绿T恤的男子,这名男子随即伸出手臂作出防护状,城管接着转身离开,人群中顿时爆发一片叫骂声。围观群众追着城管执法人员一路前行,又发生了冲突。

  讯:近日,一段与临沂***有关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先是几名***追着摆地摊的人打,到最后却是围观群众追着***打。这是真的吗?

  据视频的拍摄者“新华一路”说,事情发生在7月12号下午6:37分,地点在临沂新华一路,视频中穿着白色背心的男子就是***,他径直走向一名穿绿T恤的男子,这名男子随即伸出手臂作出防护状,***接着转身离开,人群中顿时爆发一片叫骂声。围观群众追着***执法人员一路前行,又发生了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