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节的祝福话 教你出口成章

2016/6/11 13:36:39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着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祝福。

1、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遂心愿,祝你感恩节快乐!

2、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谢!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
3、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4、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珍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用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5、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6、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着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祝福。
7、今天我怀着诚挚的心,对你送出一直以来我最想说的话:真的谢谢你,给我那么多,不求回报的帮助我,谢谢最真的朋友,最好的朋友“
8、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9、朋友是灯,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冲淡苦涩,挂满甜蜜!感恩节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