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没感觉怎么办 教你如何让她对你有感觉

2017/5/31 22:53:0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谁先爱了,谁就先向谁投降了,谁爱得深,谁就痛得愈深,她要是喜欢你了,自然就水到渠成,表白只是个形式而已,不喜欢就不要强扭了,要以柔克刚,潜移默化.

女生对你没感觉该怎么办呢,我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吧。谁先爱了,谁就先向谁投降了,谁爱得深,谁就痛得愈深。

有两种选择,放弃和坚持。

1,选择放弃,那么就放下了,什么都好说。可是感情的问题,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但强扭的瓜也不甜啊。该女生已经表明不喜欢你了,选择放弃是合情合理的。若选择的话,我建议你尝试改变自己的心态,让自己的心不在想对方依赖对方。

(1)可以尝试安慰自己,比如没有缘分之类的,或者说当不成男女朋友可以当朋友嘛,毕竟朋友的友谊是可以很持久的,默默地守护在她身边,当个知心朋友也是不错的。毕竟这也是延长关系的一种很好的方法。

(2)给自己洗脑,想她的时候可以在鸡蛋里挑骨头,故意挑她的毛病,反正就是觉得和她不合适了,久而久之就会看淡这些情愫了。过段时间你会慢慢放下这段感情,此时你或许仍旧喜欢着她,但只是希望她快乐,

不再有企图有目的性的去占有她,而自己心理相对来说也会好受一些。这段时间偶尔发条短信问候即可,会慢慢变得成熟的,会慢慢开得开,会慢慢释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