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想要的是什么礼物 6种女人无法抗拒的礼物

2017/5/31 22:53:09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次想到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很多男士总会愁眉苦脸。不知道送什么给自己的女友比较好?玫瑰?巧克力?还是送上一份小心意?到底送什么好呢?其实,女人的心思一点也不难.

每次想到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很多男士总会愁眉苦脸。不知道送什么给自己的女友比较好?玫瑰?巧克力?还是送上一份小心意?到底送什么好呢?其实,女人的心思一点也不难捉摸,只要你心细一点,努力一点,忙碌一点,总会收获你异想不到的效果哦!

1.鲜花

鲜花是男生送给女生比较普遍的礼物之一了。大部分女生都有一种鲜花情结。特别是一些重要的节日,能收到男朋友送的鲜花,对女生来说,是再甜蜜不过的事情了。不过鲜花是不能谁都送的,一般来说不是很熟悉的男生如果很突兀的送给女生,那种感觉是非常的奇怪的,通常会起到得不偿失的反效果。

花的种类很多,根据不同的关系来送不同的花,可千万不可以送错,不然也是很丑的事,而且还让人造成误解哦。(温馨提示:在玫瑰当中黄玫瑰是不可以送给亲密的爱人的,因为黄玫瑰代表的是友谊,通常分手时候男生如果难于开口才可以送黄玫瑰暗示分手的含义哦。当然如果女生特别喜欢黄玫瑰本身的就例外啦。)

2.盆栽植物

如果你女朋友是个比较细心,有耐心的人,送盆栽植物比单纯的送鲜花更有心意。想想,在她每天悉心的护理下,你送她的植物茁壮成长,比鲜花短暂的寿命更能寓意你们美好的爱情哦。如果你加点心思,你亲手载种,等到植物开花后再送给她,这份礼物的甜蜜度和诚意度,绝对高分哦。

3.毛绒玩具

公仔应该是大多数女生都曾经收到过的一样礼物吧。很多女生,特别是可爱的小女生,都是喜欢可爱的东西的。不过因为通常女生收到公仔的机会是非常多的,所以如果你要送公仔的话,就一定要是特别一点的了。不然的话,她会觉得你没新意的。还有,如果是思想较成熟的女生,对公仔也不会太感冒,所以还是要看清楚这女生是什么类型的。

一般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很浪漫,对自己很好。那么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就变的尤其重要,下面6种礼物是很多女生无法抗拒的。

1、项链

项链的谐音为想念,送给女朋友项链,也就把你的想念送给了她,看着项链,你女朋友就知道你时时刻刻在想念着她。

2、香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