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女人什么年龄欲望强烈 30岁—40岁x.y达到顶峰

2016/2/16 18:15:07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x.y是我们正常的生理需求,我们的意识里,会认为男人的x.y是最强烈的。可是女人也有x.y强烈的时刻,你都知道吗?什么时候女人的x.y最强呢?下面,寻医问药小编来介绍女

x.y是我们正常的生理需求,我们的意识里,会认为男人的x.y是最强烈的。可是女人也有x.y强烈的时刻,你都知道吗?什么时候女人的x.y最强呢?下面,寻医问药小编来介绍女人的x.y何时是最强的,一起来了解下吧。

从女性一生来看,x.y在30岁—40岁时达到顶峰。
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发现,女性在30多岁时x.y旺盛,性生活频率也普遍比其他年龄的人群高。对此,清华大学玉泉医院性医学科主治医师杨大中认为,35岁左右,女人x.y最强。首先,x.a是熟能生巧的技能。30岁前,多数女性比较羞涩,性知识和性技巧都储备不够,还没学会享受x.a。30岁后,她们摆脱了青涩,对性更坦然,知道如何让自己快乐起来。其次,此时的女性多数完成了建立家庭、生育子女等责任,对生活有了更高期许,也有了足够的精力。最后,这个年龄阶段女性激素水平较稳定,有助于增强x.y。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