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晚上要做什么 你以为是洞房花烛夜吗

2017/10/7 12:2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晚上要做什么呢?很多人都会想到洞房花烛夜,其实现实生活中并不是这样的,因为结婚当天新郎新娘都会消耗很大的体力去,款待亲戚朋友,到了晚上已经是精疲力尽了。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其实小编觉得结婚晚上两夫妻如果不困的话,可以做一些婚后约定。为自己未来的婚姻生活做一些规则,这样会使得两个人的婚姻会更加的有保障。那么两个人应该订一些什么样的规则呢?

首先,要确定两个人以后的婚姻模式,什么叫婚姻模式呢?就是夫妻之间对家庭和经济的分担比率。古代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女方帮忙料理家事,而男方在外面工作赚钱。可是现在女方也有能力到外面赚钱,也需要工作,那么家中的家务事就需要两边一起承担。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假如说现在有很多女孩子都不会做菜,而刚好男生会做菜,那么不妨以后做菜的任务就交给老公,女孩子可以帮忙洗菜或者是洗碗。双方一定要注重家务的分配,这是很多家庭造成矛盾的要素。

来源:站酷

第二,双方一定要在家人和对方的面前保证以后对婚姻的忠诚度。甚至要发誓。因为现在外遇很常见,它对婚姻的破坏程度非常大。夫妻的一方出轨了,那么这个家庭不会在完整即使选择原谅,心中还是有一根刺一样刺在心中。

第三,女方可以太过于依赖男方,精神上的依赖可以,但是生活上的依赖就不可。现在这个社会给了女方很多的资源,女性完全可以把自己当做安全可靠的靠山。如果女性完全的依靠男方,那当男方倒下的时候,这个家庭可能就没有支撑。所以,家庭的所有压力都需要两个人共同承担。如果只有一方承担那么这个家庭会处于一个比较危险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