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鞋子代表什么意思? 对于送礼物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2015/9/16 15:43:05 作者:YU-zhur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半有这样几种说法:有的说是代表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还有的说是代表送行(分开的意思);这就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最重要的是代表了一份心意。

送鞋的含义有哪几种?送鞋的对象不同,送鞋的含义也不一样了。

如果老板或者上司给下属送鞋,送鞋的含义是什么?按一般的传统作法,小年那一天是商家们在做完一年盘点后进行结算的时候,老板们要请自己的雇员们喝年底总结酒,该发工薪的发工薪,该发盘缠的发盘缠,希望雇员们新年愉快,并借此宣布:除留下看守店铺的人之外,其它的人到来年正月初八或者十六再来上工。也有个别的员工,在收到红包后,还会收到一双老板赠送的鞋子。这时送鞋的含义是什么?这是一个送鞋和受鞋双方都心知肚明的节目,本不需要语言解释,为的是成全双方的面子。但有时也会出现有个别雇员推辞的情况,此时,老板便会客气地说:小店饭碗太小,难容大才,请老兄明年另谋高就吧!得!这鞋子原来一个炒鱿鱼的标志物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