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解析 恋爱中的人一定要看

2017/10/24 8:15: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恋人之间一种表达感情的好方法。两个人紧紧相拥,唇齿相依,那种感觉十分美妙。掌握好了接吻的技巧,可以让情侣们在亲热的时候感情升温更快,更有激情。

只要恋爱了,就一定会跟自己喜欢的人接吻。但是亲吻的方式有很多种,很多人却不知道。其实,能够掌握到一个巧妙的吻技,真的可以提升你和爱人之间的默契度。那么,接吻时都有些什么样的技巧呢?关键的一点就是,在亲吻爱人的时候,要专注,切记要闭上眼睛。有个比较好笑的说法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些毛孔,距离太近了就会看到。

然而,并没有人愿意自己喜欢的人看到自己满脸小黑孔的样子。其实,要是接吻的时候睁大了眼睛,难免会给人一种不专心的感觉。而情人之间亲热,还是专心一些好。有些人觉得舌吻脏,因为这样就会和别人有交换口水的行为,但是两个人要是深爱,就算喝对方的口水也没关系。要是遇到比较会舌吻的爱人,那可是一件很有福气的事情。

除了上面说的要闭眼之外,还要注意,在亲吻对方的时候,不要太过于粗暴,要尽量温柔一点。女生可以轻轻抚摸自己爱人的头发,这样会让对方感受到你对他的柔情。而男孩子也可以紧紧抱着自己女友的腰,将爱人圈在怀里,防止她倒下。

此外,还要注意,男孩子虽然要搂好自己女朋友,但也不能将别人弄得不能呼吸了。要注意,不能只有舌头的缠绕,还可以舔舐对方的嘴唇和嘴角,这样做会带给你从没体验过的快乐。情到了深处的时候,还可以啃一啃另一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