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教学生戴套 现场用香蕉示范让人脸红

2016/10/26 22:48:0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生的爱情与性》就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今年新开的课程,为大一新生的必修课。该门课老师赵燕,也是该学院的心理辅导老师,在上课时,为了更形象地演示,她用香蕉代替生殖器,现场教学生戴安全套。这一大尺度画面,看得人脸红啊。

在成都某高校,性教育课被列入了必修课,这一举动足以看出学校对学生性教育的重视。《大学生的爱情与性》就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今年新开的课程,为大一新生的必修课。该门课老师赵燕,也是该学院的心理辅导老师,在上课时,为了更形象地演示,她用香蕉代替生殖器,现场教学生戴安全套。这一大尺度画面,看得人脸红啊。

此外,“艾滋病预防”、“婚前性行为”、“安全套”等敏感话题也被同时被列为必修课内容。当初在开这门课时,赵燕只是打算开五六十人的小班,没想到300人的阶梯教室竟虚无座席,可见这门课的火爆程度。

赵燕表示,在与学生长期接触的过程中发现性教育的缺失酿成过很多惨案,很多学生又缺乏基本的性知识,所以开这门课非常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