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闺女圆房治病 13岁女孩被算命师破处后跳楼身亡

2016/7/21 12:12:3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闺女圆房治病,就因为13岁的女孩奶奶封建迷信,找了个“八字先生”为长期身体不好的孙女治病。而算命先生李某更过分,称治疗需要“圆房”。就这样,李某在征得奶奶唐某的同意后对小女孩实施了性侵。



送闺女圆房治病,就因为13岁的女孩奶奶封建迷信,找了个“八字先生”为长期身体不好的孙女治病。而算命先生李某更过分,称治疗需要“圆房”。就这样,李某在征得奶奶唐某的同意后对小女孩实施了性侵。事后女孩产生了轻生念头跳楼自杀。

在四川的广安华蓥市豪迈国际广场,13岁的女孩选择了跳楼来结束自己的生命。难以想象,在花季年龄的女孩,是遭受了怎样的悲惨遭遇,才会选择轻生这条路。迷信无知的可笑,八字先生的猥琐,无一让人感到十分震惊。


在民间有不少所谓的阴阳先生,打着所谓救治,实则满足自己的私欲。利用迷信强奸女性,男子行为实在可耻!犯罪嫌疑人这种强奸的手段极其龌龊,对一些较为迷信的被害人来说,这种手段不易防范,具有很大的社会危害性和人身危险性。提醒女性如遇“神汉”、“巫师”提出“以阴阳交配来除邪”等非分要求时应断然拒绝并报警。因为无知迷信,将孙女亲手交付于如此禽兽之手,让人痛心。还不知道多少因害怕不敢声张的女性,默默忍受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