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遭厨师性侵 老师撞见后竟然帮助隐瞒

2016/5/25 11:20:5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童遭厨师性侵,在陕西一家幼儿园。孩子放学以后一直说屁屁疼。孩子母亲以为是小孩上火,直到孩子上厕所小便时疼的哭出了声音。这是母亲检查发现,女儿小阴唇有几处撕裂伤口。

女童遭厨师性侵,在陕西一家幼儿园。孩子放学以后一直说屁屁疼。孩子母亲以为是小孩上火,直到孩子上厕所小便时疼的哭出了声音。这是母亲检查发现,女儿小阴唇有几处撕裂伤口。伤口很大,而且还有些红肿。

经过侦查,小孩两次辨认,都是幼儿园的厨师就是伤害她的人。但是检察院没有立刻进行逮捕,因为证据不够,加上犯罪嫌疑人一直否认。父母痛心不已,当家长问孩子为什么疼时,孩子告诉家长:幼儿园有个叔叔用屁股打她的屁股。还被老师看见了,随后老师把坏叔叔赶走了。但是在证言中,老师称当天没有看到。如果情况属实,老师竟然不敢出来作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