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醉男跳湖寻夏雨荷 留下妻儿三人相依为命

2016/5/20 17:13:5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醉男跳湖寻夏雨荷,三明男子凌晨醉酒后打车到大明湖公园,在酒精作用下三人鬼使神差的想起了大明湖夏雨荷的故事。谁知道高某竟然当了真,没等另外两个同伴反应过来。

醉男跳湖寻夏雨荷,三明男子凌晨醉酒后打车到大明湖公园,在酒精作用下三人鬼使神差的想起了大明湖夏雨荷的故事。谁知道高某竟然当了真,没等另外两个同伴反应过来。就从一个护栏的缺口跳下了湖中。高某的做法让梁歪两个男的傻了眼,连忙喊他回来。而三人中,只有下水的高某才会游泳,在距离岸边六七米的位置就消失了。随后两人报了警。

一时兴起跳河,结果葬送了自己的生命。闻讯赶来的高某妻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坐在地上嚎哭起来。高某今年31岁,有两个孩子,儿子年仅一岁多。一家人都指望他的经济收入,如今人没了生活都不知道如何继续。在案发地,高某一岁多的儿子在湖边玩耍,年幼不懂事的儿子并不明白父亲离去了是意味着什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