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人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活给我做

2016/3/31 21:56:1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办公室有个同事,年龄比我大的多,经常以老人自居,说在单位就是在养老了。说实话我们的工作也没有什么难度,基本不用脑。就是要对着电脑苦点累点。

网友倾诉:

我们办公室有个同事,年龄比我大的多,经常以老人自居,说在单位就是在养老了。说实话我们的工作也没有什么难度,基本不用脑。就是要对着电脑苦点累点。他经常喜欢把他自己的工作交给我做,刚开始入公司,我就想着表现好一点。能帮的就帮,可能就是这种包子的态度,让他觉得我好欺负。导致他只要他还没完成的工作,就会微信我,然后让我帮他完成。不难就是琐碎,他总是各种理由没空,然后让我帮他做。这些事都琐碎且耗时间,我真的不想再帮下去了。

编辑回复:

学会拒绝!拒绝完了不用再废话,沉默地不做就是了。无论他怎么软硬兼施,不是我的活就不该给我干。你这分明是你心软你活该,或者说不好意思啊我今天很忙,你找别人吧。再软磨硬泡你,你就是不开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