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言语露骨一样是性骚扰

2016/6/24 16:26:20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反击玩笑,在中国是特别滞后的区域。因为中国传统是打压羞辱与“谦虚”。

网友倾诉:

我的男同事,总是喜欢对女同事开一些荤玩笑,感觉他很不尊重人,也很反感,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对付这种人。比如上次他来我们办公室,其他人都在。他就跟我说:昨晚上跟你在办公室XXOO,跑得急鞋子都掉了,你怎么不提醒我!我不搭理他吧,显得我太包子,要是反驳他,又似乎太严肃了。不知道怎么对付他好。

编辑回复:

反击玩笑,在中国是特别滞后的区域。因为中国传统是打压羞辱与“谦虚”。不过我想他能这么流氓,除了他本身素质低以外,我猜你们平时一定从来没严肃回应过,比起发火,更好的办法是让他难堪,你要开玩笑一样让他难堪,就像他做的那样。

1,看着像在开玩笑,实际上是非常阴险的给你挑拨离间让你难堪,你当场就该笑着反弹回去:得了吧,刚才是谁说妹子好看要挖墙脚来着。说完笑着意味深长地看看他再看看同事。诸如此类。

2,我觉得能开出这种玩笑的,要么你俩平时很熟要么他脑子有毛病。脑子有毛病直接骂滚就可以了,放心,这种没眼力价的傻叼你就是天天骂他他也不会把你怎样,民心绝对向着你,他才是那个被边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