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aby否认黑杨幂 女人间的战争有多可怕?

2016/2/23 16:39:4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Baby否认黑杨幂,早前有人网络发消息称baby为了上位连续黑了多名女星。谁的风头盖过她,她就黑谁。Baby否认黑杨幂,并发表声明辟谣...

Baby否认黑杨幂,早前有人网络发消息称baby为了上位连续黑了多名女星。谁的风头盖过她,她就黑谁。Baby否认黑杨幂,并发表声明辟谣,还会请相关人士找出恶意攻击的组织。所谓人红是非多,娱乐圈的乱早就臭名昭著。女明星之间的战争大家早就心知肚明,利用造谣来红的女星不少。

女人比男人更爱嫉妒,而且肆无忌惮的渲泻。女人也比男人更爱显示自己,女人打扮为了谁?古人云:女为悦己者容。错了!其实在大多数情况下,女人打扮只是为了在女伴当中争奇斗艳。女人间之所以爱争奇斗艳,爱斗嘴,爱卖弄小聪明,是因为有点心虚。女人间爱摆弄其它女人的事非,其实,女人潜意识里已经把渴望别人知道的事做了过滤,说出来的东西不是想和别人交流,只是愉悦了自己的心虚处而已。正因为以上种种,女人才显得别有风味,可爱可笑又可怜,这就是女人生活不枯燥的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