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很多 做这些之前想清楚

2017/10/1 9:3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和老婆都是彼此比较亲近的人,关系亲密的人自然会做一些比较亲密的事情。但是,如果哪一天老公不愿意碰老婆,这就说明婚姻是有问题的,下面一起来了解。

老公碰老婆,天经地义,顺理成章。两个人因为彼此相爱,步入婚姻殿堂,这个时候感情都成熟了。老公和老婆在一起应该是非常亲密的,如果老公不碰老婆很多时候是因为老公出现了婚外恋情。这个时候的老公没有太多的精力给自己的老婆,会出现一种疲态。

每天回家都非常累,两个人亲密的时候总是提不起精神来,早出晚归,对于老婆的需求爱答不理,假装睡着。如果遭遇了这样的待遇,而且是很长一段时间都这样,那很可能老公已经在外面有人了。这个时候可以询问他一下,如果他表现出非常暴躁,那么几乎是可以确定你的猜测是对的。

老公不碰老婆,在这种情况下是值得赞扬的。几乎所有的事情都具有两面性,老公不去触碰老婆也是这样的。如果老婆怀孕了,老公能够忍住自己的生理需求不去给老婆制造烦恼和压力,这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是对自己的老婆和孩子负责任的做法,应该受到称颂。

所以很多老婆在怀孕的时候会感到幸福,感到被尊重就是因为老公没有不顾老婆的意愿触碰自己。这是非常有爱额一件事情。

老公和老婆如果不是因为相爱结婚,而是被捆绑的政治婚姻之类的,也是会出现老公不碰老婆这样的事情的。这是一个婚姻的悲剧,两个人彼此没有感觉相处在一起每天都是煎熬。而且很容易迸发婚外情,通常情况下这种婚外情还是双方都默认的,非常的糟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