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被疑小三 冯绍峰分手倪妮迅速恋萝莉

2016/2/18 15:25:1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林允被疑小三,这段相差18岁的忘年恋有小三上位的嫌疑。林允被指挤走倪妮,介入别人的恋情。据了解冯绍峰和倪妮交往了3年多,在2014年一度有消息传出结婚消息。但是在2015年5月两人浓情转淡,默认分手。

林允被疑小三,这段相差18岁的忘年恋有小三上位的嫌疑。林允被指挤走倪妮,介入别人的恋情。据了解冯绍峰和倪妮交往了3年多,在2014年一度有消息传出结婚消息。但是在2015年5月两人浓情转淡,默认分手。因为林允和冯绍峰交往的时间太接近分手时间,因为被人质疑是否是插手了他人感情了。

两倍年龄差的人相恋了,为何部分人会喜欢年龄差距这么大的人?

对于越来越多的忘年恋,排除有因为互生情愫而产生的忘年恋,但是大多数的忘年恋情侣背后都存在着一些心理或者社会原因,其中,恋父恋母情结是引发忘年恋的核心源头。

有的女孩因为小时候缺乏父爱,这种过度“饥渴”会使她们记忆深刻,结果是她们在潜意识里不自觉地会从年龄差别较大的男人身上寻找父爱的感觉,期望能够在他们的身上体验父爱,被像父亲一样的丈夫精心呵护。相反的,有些女孩从小崇尚父亲,觉得父亲非常完美,因此他们按照父亲的标准来寻找丈夫。她们往往不管自己多大年纪了,都会对父亲爱恋进行到底,继而选择比自己大很多岁,甚至可以当自己父亲的人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