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生感悟的句子有哪些 经典语句教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2015/12/17 17:44: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不安,所以青春。因为茫然,所以青春。因为彷徨,所以青春。因为孤独,所以青春。因为忐忑,所以青春。人生感悟的句子有哪些?经典语句教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人生感悟的句子有哪些 经典语句教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1、因为不安,所以青春。因为茫然,所以青春。因为彷徨,所以青春。因为孤独,所以青春。因为忐忑,所以青春。

2、我们二十出头的年纪,虽然已经被社会认定为成年人,但剥去表面的成熟,我们并未做好由里到外变成成年人的准备。我们被社会上一股必须要成功的强迫感裹挟,哪怕是停下来喘口气都觉得不安,因而无法发现自己身上的无限可能。

3、现在还不是理财的时候,请先怀揣梦想吧!不妨每个月找来一件不会产生任何眼前利益的事情,认真做一做!

4、用读书代替游戏,用读报代替上网,用欣赏电影代替看电视,用思考代替发呆,用对话代替发牢骚,用快走或慢走代替高尔夫,用运动代替减肥,用冲凉代替冲桑拿,用高质量的睡眠代替熬夜晚起,用活跃气氛的酒席代替宿醉。

我们的人生正处于花季,我们或许会迷茫,或许会犯错,或许不知对还是错,就是在这样的年纪,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儿,去抒写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刚满20的我,不想去等待,不想去颓废,不想去浪费,因为我知道我想要的,不管是喜欢的人还是喜欢的工作,都要自己持之以久去追求才有可能得到。

可能我不够漂亮,可能我们家不够有钱,可是我就是想要培养自己的能力,培养良好的人生态度,爱笑的女孩最好运,也是因为这样,我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好,一个人是什么样子的,跟他的想法和人生观价值观有着莫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