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如何保护自己不受虐? 脱单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2015/12/17 17:24: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不秀恩爱便会死的年代,单身狗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除此之外还要无时无刻经受着来自cp们的各种花式虐狗的摧残,真的很凄惨,那单身狗要如何能摆脱这种悲惨的命运?

在这个不秀恩爱便会死的年代,单身狗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除此之外还要无时无刻经受着来自cp们的各种花式虐狗的摧残,真的很凄惨,那么单身狗要如何才能摆脱这种悲惨的命运?一起来研究下吧。
说到让单身狗摆脱受凌虐的画面,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脱单!摆脱单身狗的身份可以从源头上解决被虐的可能,而且分分钟翻身做主人,不仅成功地从“被虐”转型到“虐”,更是可以运用你们的智商和各路CP们来个花式秀爱大pk。是不是很爽呢?然而脱单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所以,呵呵。

既然没有办法从源头上杜绝被虐的可能,那咱惹不起,还躲不起?这就要考各位单身狗的敏感度和敏捷度了。自太雷达探测器,看到哪里有秀恩爱雷射激光,就自动闪开吧,否则狗狗们的玻璃心可经不起折腾。

而身为一只单身狗的小编曾干了一件往枪口上堵的蠢事:周末的时候打算和朋友来个早茶唱K宵夜,然而朋友回去就和男票报备了,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虐点,虐点是朋友男票来了句,一听就知是只单身狗。我单身怪我咯。希望各大单身狗引以为鉴,别做傻事。

除了以上的避免“虐狗”方法外,还有一种就是迎虐而上,要知道,当你练就了一颗强大的心时,你还怕啥呢?再花式秀恩爱也对你造成不要伤害。小编正在练心的路上,要加入吗?
在这个分分钟被“乱箭”射伤的时代,单身狗真的是时候做些什么来保护自己免受误伤了。如果你是cp,看到这文后,请给我们这群孤苦无依的单身狗一条活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