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挂横幅贺室友恋爱 让隔壁的单身狗情何以堪

2016/10/19 14:22:03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挂横幅贺室友恋爱,重庆一家大学的一男生寝室。宿舍社长文迪终于在大二的时候找到了一个大一的女朋友,舍友高兴的庆祝,终于宿舍最后一个单身狗脱单,大伙合计想出了挂横幅庆祝的方式。

挂横幅贺室友恋爱,重庆一家大学的一男生寝室。宿舍社长文迪终于在大二的时候找到了一个大一的女朋友,舍友高兴的庆祝,终于宿舍最后一个单身狗脱单,大伙合计想出了挂横幅庆祝的方式。在宿舍阳台挂出横幅来对外宣布。

这让隔壁宿舍的单身狗情何以堪,一个宿舍都有女朋友了还如此高调。不要再羡慕了,跟小编学几招单身狗脱单技巧,还怕撩不动师妹吗?

1.首先,你得有个心仪对象,并且想方设法把她约出来!什么?你连心仪对象都没有?那么出门转右看看路过哪家成人用品店,看看哪个娃娃更合你心意继续孤身吧。把妹子约出来约出来,只要能约出来,小编接下来的招数,大大的提高表白成功率。

2.约妹子去的地方,当然是要浪漫啦。妹子可能正好没有节目,恰好单身。跟你一起出去玩,被环境一渲染一感动可能就看你特别帅了。游乐园花海灯光,各种浪漫的地方请自发高能,相信这类地方肯定不少。找好了地方,以此理由约对方出来,一定要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