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是什么意思 它的三个好处你知多少

2015/12/21 14:44:01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朋友圈在QQ空间老是会看到单身狗这个词,特别是在11月11日,到处都有虐死单身狗的字眼,到底人们口中说的单身狗是什么意思呢?单身狗就是单身的人对自己的定义。

在朋友圈在QQ空间老是会看到单身狗这个词,特别是在11月11日,到处都有虐死单身狗的字眼,到底人们口中说的单身狗是什么意思呢?单身狗就是现在单身的人对自己的一种定义。整天都在刷朋友圈吐槽单身,说尽单身的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关于单身的好处,我是单身狗我骄傲,分享作为单身狗的三个好处。

单身狗好处之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担心这这个月的伙食费要供养两个人,或者在单身狗的眼中觉得恋爱很幸福的样子,有人陪吃饭,殊不知这其中的苦恼,两个人的时候要意见一致才能去吃饭当意见不一致的时候就比想吃个安稳的饭,一个人的时候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考虑另一个人的意见或者感受。

单身狗好处之二:想怎么懒就怎么懒,不会有人催你起床,不会有人催你睡觉,你想玩多晚就多晚,不会有回家门禁,在外面怎么玩都行,不用顾忌家里那个的感受,也不用让对方吃醋而想着怎么去哄对方。

单身狗好处之三:自己的时间自己安排,有另一半的时候你的时间就要分一半给你的伴侣,你要陪ta去逛街,到处去玩耍,把你的积蓄都用光,你还打算把这些钱用来买游戏皮肤和朋友去嗨的资金,一到假期,你的另一半就把你的行程安排的密密的,今天去哪里,明天去哪里等等。那就连你最爱的游戏都要放弃掉,那可是你一直经营起来的游戏啊。作为单身的一员就不同了,喜欢怎么玩就怎么玩,想怎么嗨就怎么嗨,最重要的还是没人管,放纵还是放纵,想想就觉得爽。

虽然说到单身的好处多多,但是小编不提倡有情人分手,或者双方有感觉的人放弃追求,单身的你们要相信缘分,缘分到了你的另外一半就会出现,期待着吧,对的人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