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人的心理是什么 分手之后男人大多走向成熟

2015/12/17 17:18: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真的有了这一天,他不再爱你了,他对你说出来了那种隐忍已久的话,分手吧!其实那可能就是真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真的不爱了,分手之后男人大多走向成熟。

不管曾经的曾经,你们有多么地相爱。可能他苦苦追求你几个月你们才在一起了,可能他为了要到你的电话号码或者是生日,贿赂了你身边不少的朋友才,可能他为了你的生日或者是每一次的节日,他细心用心准备了许久。

可是如果真的有了这一天,他不再爱你了,他对你说出来了那种隐忍已久的话,分手吧!其实那可能就是真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真的不爱了,我们怕极了时间和空间,昔日的信誓旦旦,如今早已是不思其反,说女人是世间最善变的动物,那男人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

如果在一起不能得到我们彼此想要的,那就果断点分手吧!也是要很久才发现原来我们是真的不爱了,没有什么过去是过不去的,没有什么感情是忘不掉的,情侣之间难免分分合合,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分手之后,男人会有怎么样的变化呢?一起来看看吧!

1、两个人分手之后,转头离开,哪个人不会有心理上的伤痛,女人的伤痛会表现地特别明显,一哭二闹三上吊,你在他的遗忘里还有位置吗?在你的思念里还有头绪吗?男人的伤痛无法言说,却可以表现出来,那就是冷漠。

2、可能他回家了之后就只是喝酒、睡觉,可能男生天生就没有表演的天分,就掩饰不了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感情,你们之间再也没有了交流,他可能会沉浸于在的工作和学习,一切都是那么地拼命和努力,只是现在是都与你无关了。

3、没有你进入他的生活,他有了自己的空间,通过一段失败的爱情,自己慢慢成熟长大起来,知道了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意义上很想要的,于是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去追求,终于有一天走向了成功。